機場時尚  

 機場時尚  

 

 

『明天又要出國了,最討厭機場時尚了,hing!』

 

「乖~這是偶像的命運啊!」

 

『感覺姐姐妳在說風涼話吶...』瞇著眼說

 

「欸!我哪有!我出國的次數也不少啊!」

 

『嗚...好麻煩喔...我真的不能隨便穿個T-shirt、短褲和拖鞋就好了嗎?』

 

「呀!我警告過妳了吧!不准再穿拖鞋!妳已經犯規一次了!」凶狠的瞪著

 

『反正上飛機還是會換嘛...何必一直換穿,又不是在拍時尚雜誌。』對著手指一副委屈樣

 

「規模根本差不多了好嗎!而且還360度無死角。」忍不住翻白眼

 

『偉大的設計總監,請妳幫幫我...』拉著她的衣角

 

「嗯?妳請得起我嗎?我很貴的唷!」得瑟的挑著眉

 

『我最無價的身、心、靈早已全都交付給妳了,這些可是廉價的紙鈔都比不上的!』一臉正經嚴肅的說

 

「Hing!誰稀罕吶!」偏過頭,但嘴角的笑意卻藏不住

 

『那我學妳之前的穿搭好了,嘿嘿~我很聰明吧!』

 

「不可以!妳瘋了嗎,會被看出來的!」一臉驚恐地看著她

 

『我才不管其他人怎麼想,這也是唯一能表示妳也存在的方法,我不要妳被遺忘。』握著她的雙手

 

「我有自己的方式能向大家展現我過得很好,妳不需要為了我背負那些不好的評論,不值得。」低下頭看著彼此緊握的雙手

 

『不一樣…...我是要妳跟“我們”一起存在,沒有離開,從來沒有。』

 

「反正我從來都不在意其他人對我的看法,只要你們心裡還有保留我的一席之地,就算是恨,我一樣心滿意足。」

 

『不會的...…怎麼會恨,她們不會,我更加不會,永遠。』

 

「謝謝妳的永遠,真的……」泛著淚微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深情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