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d978c21gw1e2lrynw975j    

第一次發文,原因來自於這張飯拍

階梯閃閃閃呀!!!

但靈感來的卻是允西?!

在某兩位慫恿下變誕生這篇文....(其實我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難得的休假日,鄭秀妍和黃美英相約一起拋棄情人去逛街購物

回到宿舍後,看見秀英嚼著魷魚絲晃悠到兩人面前

「欸,鄭西卡,你家林鱷魚怪怪的,難得我要分他零食吃,他居然拒絕我!」

「呀!崔秀英,吃東西不要說話啦!你以為大家都跟一樣愛吃嗎?」

「哼,好歹他也是隊裡的小食神啊!不過他頭上有一大片烏雲倒是真的,他現在窩在我們房裡,
你去看看他吧,今晚房間讓給你們,我去找小太陽。」

才剛說完,秀英就旋風似的拿著零食衝進Sunny房間

「Jessi,你快去看看允兒吧,如果擺不平,我再叫DaeDae去問問看。」

 

 

 

鄭秀妍一進房就看到一個人影縮在自己的床上,心情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
便快步走向自己的床位

「小允,你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嗎?」
挨身靠近,雙手撫上人人稱羨的臉蛋,一臉擔心的問

「西卡歐逆......」
被強迫抬起頭的林允兒,漂亮的鹿眼被淚水盈滿的樣子惹人憐惜

鄭秀妍的心臟感受到強烈撞擊,心想『好可愛』

「怎麼了?怎麼了?很痛嗎?」
慌亂的查看林允兒的身上有沒有任何的傷口

「我的心好痛.....」
林允兒抓住鄭秀妍的右手放在自己心臟的位置

「小允,我不懂.....是在怪我休假沒有陪你,而是跟帕妮去逛街嗎?對不起啦.....」
鄭秀妍環抱住林允兒,在耳邊輕聲道歉

「不是這樣....」
林允兒輕輕掙脫擁抱,稍稍拉開兩人的距離

「歐逆....你怎麼可以跟帕妮歐逆戴情侶手鍊」
一臉哀怨的說

「蛤?」
鄭秀妍一臉疑惑

「都已經被飯拍到了...」
林允兒抓起對面呆住人兒的左手

鄭秀妍看著自己左手手腕上的黑色皮製手鍊,才發現原來有人打翻醋桶了,
心情頓時變得很愉快(咦?)

「允吶~你吃醋了嗎?」
捧起林允兒的臉輕輕拭去一直銜在眼眶的淚珠

「我......我哪有!」
但臉上的紅暈卻越來越明顯

「允吶~我很高興你為我吃醋喔!」
鄭秀妍雙手環住林允兒的脖子,窩進還在口是心非的人的溫暖懷裡

「歐逆......你不可以每次都用撒嬌逃避我的問題啦.....」
雖然還在埋怨,但雙手卻習慣性的擁抱懷中的戀人

「允吶~其實我今天是去買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唷!」

「那我的禮物呢?」(欸?日子不是還沒到嗎?)

「呃.....就在黃美英的手腕上」

「歐逆!」

「好啦好啦!聽我說完嘛!本來是買一對情侶手鍊要當回禮沒錯,誰知道黃帕妮那個粉紅控,
一看到粉紅色就把手鍊搶走了!而我又不想讓你和他戴一樣的手鍊,
所以本來要送你的就只好自己戴了,誰知道飯拍的動作那麼快,Hing!」

『本來是因為自己吃醋而沒把手鍊送出去,沒想到卻讓你吃醋了,飯要亡我啊...』
鄭秀妍心想

「歐逆.....那你也不要戴了好不好?明天送給泰妍歐逆當生日禮物吧!」
林允兒嘟著嘴說

「好好好,我現在就拿掉,那你不要在難過生氣了好嗎?」
輕拍林允兒的臉頰

「其實我要的禮物很簡單喔~」
林允兒靠近鄭秀妍的耳邊吐氣

「小允.....會癢......」
鄭秀妍縮著脖子閃躲

「歐逆不問我想要什麼樣的禮物嗎?」
林允兒露出狐狸般的奸詐笑容,雙手偷偷爬上兩側腰際輕撫著

「什...什麼?」
雖然感覺得到的回答不會是自己想聽到的,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心的問了

「歐逆只要把自己送給我就好了唷~(笑)」
在鄭秀妍還來不及反應自己即將被吃乾抹淨之前
林允兒吻上呆愣住的人,一手開始拆解禮物,一手趁機伸進衣內
而鄭秀妍只能心裡無限咒罵黃美英,然後默默承受著變成禮物的事實。

 

隔天早上
「泰妍歐逆的生日禮物 by允西卡」
泰妍在自己房間外的地板上看見
一張貼著這樣紙條的黑色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情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