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軌
作詞‧作曲:陳 忠義 編曲:陳 忠義

深夜的頹廢
彌留的狼狽
有種活著的氣味

陌生的安慰
溫暖卻可悲
愛誰 已經不絕對

總在理所當然結局裡崩潰
懷疑自己太勉強的存在究竟為誰

世界已經脫軌 我的心碎
不過是城市裡悲涼的點綴

愛情已經脫軌 我無所謂
趁這一切已經不太完美

漂流的旅程
看不清方位
我該前進或後退

誰叫我任性
愛你的弔詭
在愛裡 我們都犯罪

這世界太虛偽 那些是非
已經看不清它是錯還是對

一切已經脫軌 無路可退
一片漆黑


─────────────────────────────────────────────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世界太虛偽 那些是非 已經看不清它是錯還是對」

對或錯

是或非

只在一線之隔

卻難以分辨


太勉強的存在

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當存在的理由不在

那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那就默默的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情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