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你愛我
作詞:田馥甄(Hebe) 作曲:宋圭璋/蘇亦承 編曲:呂紹淳

下著雨讓濕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Repeat all once,*,*



──────────────────────────────────────────────
Hebe自己寫的詞
用字很犀利
但卻有自己的風格
很好聽的一首歌
超愛
適合剛分手的怨侶聽
副歌的部份
有寫到心坎裡的感覺!








有些人不喜歡S.H.E
但是我很愛她們
因為她們五年前和五年後
表現自己的態度方式都一樣
沒有淪陷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裡
一樣的努力活潑天真可愛不做作
也還是一樣的吵
就因為這樣
我才會那麼愛她們
愛她們的人、她們的歌
歌不是每一首都好聽
但是人
五年前和五年後
我一樣都愛
看到她們就很開心
因為她們無厘頭的搞笑
總能讓我從心裡發笑


所以
知道我愛她們的人
請不要在我面前批評她們
因為你喜歡的藝人
可能也好不到哪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情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