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愛」

「LIKE」、「LOVE」

 

一對多是「喜歡」

一對一是「愛」

 

但以上定義,因人而異

 

我「喜歡」很多人、事、物

「喜歡」少女時代、S.H.E.、抹茶、咖啡、聽音樂、唱歌....etc...

 

 

「愛」呢?

 

對我來說好陌生

好像沒有感受過

 

對於感情好像一直都很淡漠

可有可無

不強求、不積極

 

 

也懷疑過自己

 

其實不是不愛男人

卻可能也不愛女人

 

事實上

我可能連自己都不愛

所以無法學會愛別人吧?

 

 

 

 

那就自己一個人吧!

沒什麼不好

不是嗎?

 

 

但至少

在我有生之年

讓我懂得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情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