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30  2015.05.30  2015.05.30  

 

「說說妳今年的3個生日願望吧!」

 

『嗯……已經不需要許下任何的願望了。』

 

「為什麼?這樣的機會可是一年只有一次啊!」

 

『再多的願望都無法實現……』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幸運的女神無法兌現?」

 

『願望一直只有一個──能再一次的站在她身邊緊握她的手,永遠不放開了...』

 

「啊...帶有一絲遺憾的感覺呢!」

 

『遺憾嗎?但已經是無法挽回的地步,倒不如說是後悔還貼切一點。』

 

「覺得對方會原諒妳放開她的手嗎?」

 

『不...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原諒我,因為連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怎能如此的傷害她...』

 

「是很重要的人吧?」

 

『是想守護一輩子的人…』

 

「看來比較需要一台時光機器作為禮物。」

 

『我想此刻就算破鏡重圓,裂痕依然存在,黏合的地方總有一天還會再裂開,不復當初。

   多麼希望一切只是場荒唐的夢,醒來後還可以一笑置之。』

 

「那有想要跟她說的嗎?不論是什麼方式,總會有人能夠代為轉達的。」

 

『我想妳,已經無法當面對妳說,只能藉由這樣的方式告訴妳;

   我愛妳,但在我傷害妳之後,卻已經沒有資格說出來,

   連自己都覺得可笑。不論是過去的甜蜜,還是小爭吵,都不要輕易抹去這些回憶,

   讓我在妳心中至少還保有一席之地。

   若無法愛我了,至少還能恨,如刀割的恨意才能懲罰我犯下放棄妳的滔天大罪。

   不能攜手相伴往前走,至少把妳的背影留給我,讓我來守護,直到妳能幸福的那一天…』

 

 

─ 妳是我存在的意義,失去了,生日要如何快樂?

   只要妳能過得比我好,就是我此生最大的願望。

 

 

 

 

 

 

 

後記:

老實說這短篇寫很快,約莫30分鐘就寫完了,

不會再有後續,雖然有動過念頭想寫另一方的回應,我不是她們,我不想亂揣測她們各自內心的想法。

所以大家都閉嘴吧,如果妳真的愛她們,難道就不能默默的支持著當強力的後盾嗎!

雖然只有大約500字,但總是個挑戰自己的紀錄,

噗浪和推特上都有丟過了,但是為了放上來還是有稍微再修改一點點點點(應該看不太出來XD)

請!勿!再!逼!文!了!!!!!

妳!妳!妳!妳!還有妳!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情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